万事如意

夏天,🍉和果茶更配哦 2

晚上下课铃刚打响,牛星宇东西还没收拾完,牛庆龙就已经在门口叫他走,旁边还有徐必成吊儿郎当的揽着牛庆龙,跟着说了声:“林恒,快点收拾,今天我去你家蹭饭。”

  

牛星宇瞥了一眼他们,继续不紧不慢收拾东西,旁边的林恒却早已背叛组织,加快了速度,小跑到徐必成旁边,笑着说不好意思。

  

“走吧,牛庆龙”

  

“牛头,你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了,现在连哥哥都不叫了。”有外人在面前,牛庆龙还是想耍耍大哥的威风,等到出了校门,因为不顺路而和其他两人分开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,牛庆龙又秒怂。

  

“小星,今天上课累不累,饿了没,我刚才就跟咱妈发消息让她做了你喜欢吃的糖醋里脊,书包重不重,要不我帮你背吧。”牛庆龙陪着笑脸在那疯狂找补,期盼着小星能消点气。

  

“别跟我来这套,你现在想好怎么解释你昨天为什么夜不归宿了吗?”

  

牛庆龙一听这话,立马疯狂否认:

“没,小星,我没夜不归宿,我昨天回家了,真的,你看见我写的纸条了吧,我怎么可能夜不归宿呢。”

  

“我只是......呃,回来的晚了点,我跟你发消息说了的,我去别人那玩了,嗨过头了,才回来晚的,脸上的伤也是嗯......天太黑了,不小心摔倒蹭到的,嗯真的,你相信我。”

  

说着牛庆龙还用诚恳的眼光看着牛星宇,潜台词是我这么老实,怎么可能骗你呢。

  

牛星宇一听就头大,这辣鸡牛庆龙一撒谎就开始结巴,自己心里还没点数,总觉得自己说谎话技术很高超似的。

  

“我们班那几个人是不是你打的,昨天也是去和他们约架才故意支开我的是吧。”

  

牛星宇一句话直接把牛庆龙干沉默了,他愣了好几秒,也没想好找什么借口。

  

“不是,这个......,没有,......啊......嗯,小星,你听我解释。”牛庆龙结结巴巴一时半会组织不好语言。

  

“ok,那我问你,那几个人在背后说我坏话,你听到了,所以把他们揍了对吗?”

  

“嗯是,也不是,差不多吧,主要他们说的话太......”

  

“行了,我知道了,不过下次你别太冲动,他们喜欢说就让他们说,我又不介意,他们不过只敢在暗地里说的臭虫罢了。”牛星宇满不在乎的说道。

  

牛庆龙打没打人他根本不在乎,归究其因也只是害怕牛庆龙受伤而已。他把牛庆龙当家人,当最亲近的人,从当年他和父母把自己从孤儿院里带走,并对自己说要保护弟弟一辈子后,他就满心满眼都是他这个哥哥了,他喜欢牛庆龙对他的偏爱,喜欢牛庆龙宠溺的叫他小星,他爱他既是亲情又不只是亲情。

  

原本牛星宇从不担心牛庆龙打架,他总是觉得牛庆龙这么厉害,没有人能伤到他,但自从那年牛庆龙被别人捅了一刀在医院住了几个月,他害怕了,那天晚上他彻夜未眠,生怕失去对他最好,唯一的哥哥,他害怕牛庆龙一睡不起,他无法承受失去牛庆龙的后果,他当时懵懵懂懂的意识到他爱他,并不只因为他是他的哥哥。

  

“好的,星宇大人,我下次肯定不会这么冲动,我保证,不过我实在无法忍受有人诋毁你。”并且肖想你的身体,牛庆龙在心里默默补上这一句,不过他不会让星宇知道那些人说的话,不想让这些肮脏不堪的话玷污了星宇的耳朵。

  

“你上次也这么说,还不是做了,而且还偷偷瞒着我,甚至说假话欺骗我,我是不是给你脸了,牛庆龙。”牛星宇气急,照着牛庆龙肩膀使劲锤了几下,牛庆龙不敢还手,只能默默受着,嘴上还不忘念着,“小星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哥哥下次不敢了,你就原谅哥哥吧,昂,要不你多锤几下消消气。”

  

“行了,回家吧,今天晚上作业自己做,必须给我做完。”牛星宇打完气也消了不少,又不想便宜了牛庆龙,只能出此下策,毕竟牛庆龙最讨厌学习了,让他自己写比杀了他还难受,想到这牛星宇心里瞬间平衡了,还带了点幸灾乐祸。

  

“不是吧,真让我自己写啊,我知道错了,小星,宝贝,求求你,别这么对我,弟弟再爱我一次啊。”牛庆龙宛如晴天霹雳,直接抑郁了。

  

等回了家,吃完饭,牛庆龙都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牛父牛母还觉得奇怪,自家大儿子不说没心没肺,平常也是大大咧咧,啥事都不放在心上,今天这是咋了,两人对视一眼心想坏了,难不成失恋了。两人旁敲侧击询问了一番,收获了牛星宇的一脸幸灾乐祸和牛庆龙的一脸无奈后,才知道不是失恋,也就没在多管。

  

到了房间门口,牛星宇突然说了句,“牛庆龙,把你的作业拿过来,去我房间写,我看着你写。”说完牛星宇还对着牛庆龙微笑了一下。

  

于是,在牛庆龙万般不情愿下还是自己独自完成了作业,当然中间也少不了牛星宇的耐心指导,让牛庆龙痛并快乐着,天知道长大以后牛星宇就很少和他贴贴了,明明小时候还天天抱着枕头偷跑到他床上和他一起睡,长大就生分许多,平常离得近了还会嫌弃自己身上一股汗味,可恶明明是男人味好嘛。

  

牛庆龙热爱运动,经常搞得满身是汗还要跑去蹭牛星宇,抱着他就要闻闻,还总是说牛星宇身上甜甜的,牛星宇满是嫌弃将他推开,并给了一拳,让他滚远点,后来牛星宇察觉到自己对牛庆龙的不正常感情后,就更不愿意和牛庆龙太过亲近,怕被牛庆龙发现什么,害怕牛庆龙把他当作爱上哥哥的变态而疏远他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